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重点工程 > 正文

我校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艺术楼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20:44|栏目: 重点工程 |浏览次数:

9月25日,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时节,随着艺术楼顶层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商丘师范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艺术楼顺利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在工地现场,学校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艺术中心项目组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令人激动和喜悦的难忘时刻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项目于2022年4月26日正式动工,在学校领导的决策指导下、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参建各方加强沟通、精诚团结、紧密合作,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每日晨会、每周的监理例会、指挥部工作例会从未间断,研判进度,解决困难,共同克服酷暑、暴雨、疫情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不分昼夜、没有假期,全力保障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经过整整5个月的艰苦奋斗,较合同工期提前多天实现了艺术楼主体封顶,这标志着艺术楼主体形象的完工,全面迈入了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我们将倍加珍惜当前的阶段性成果,继续努力,立足岗位,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不骄不躁、默默奋斗的工作作风,争取早日完成艺术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