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重点工程 > 正文

艺术中心项目组召开质量控制暨施工进度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5:51|栏目: 重点工程 |浏览次数:

5月30日,徐雪峰处长主持召开艺术中心施工质量控制暨施工进度研判会,专职纪检监察员郭进福、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咨询单位及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挖掘加快施工进度的潜力,争取在汛期到来之前达到理想的施工预期。

会议就近期施工质量、进度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就施工中出现的防水卷材铺设、基坑降水质量、现场管理人员配置等影响工期的因素进行全面研讨分析。研判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工程推进方面献言献策,提出了相关措施和推进方案。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各施工班组要互相配合,加强人、料、机的统筹协调,工作有前瞻、有预判、有措施、有节奏,防止停工待料现象发生;工程管理人员加强责任心,要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在汛期到来之前达到工程基础出地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