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重点工程 > 正文

我校艺术中心建设项目荣获商丘市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6:26|栏目: 重点工程 |浏览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艺术中心项目(艺术楼)工程荣获2022年度商丘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艺术中心项目位于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西部教学片区南端,毗邻冬泰湖,是我校“十四五”期间重大基建项目,也是未来学校艺术文化的殿堂,主体建筑包括艺术楼和音乐厅两部分,中间通过连廊连接为一体,总建筑面积 4 万多平方米。

艺术中心项目2022426日启动施工,开工之初就牢固树立了质量精品意识,明确了 “建设高质量的标志建筑、炼造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总结高标准的管理模式”的目标。实施中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规范施工,积极开展全过程质量监督管控,全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和综合管网施工,预计2023年底竣工。

(供稿:基建处 审核:徐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