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建处(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8:40|栏目: 党群活动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7日,基建处(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在归德楼102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九督导组组长、副校长程功鹏,督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罗永刚、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徐雪峰主持。

会上,徐雪峰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梳理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基建处(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进行对照发言。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在政治学习、党建活动、业务培训、工作统筹、过程管理、安全生产、创新举措、规范管理等多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功鹏做了指导发言,认为基建处(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较强,问题分析透彻,支部成员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提高,开出了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功鹏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前思考、统筹谋划工作,二抓实施工过程管理、做好总结工作,三要强化规范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四要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思想警觉。

徐雪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基建处(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认真落实程功鹏副校长的指导要求,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防突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不断增强底线思维,让各项举措落细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