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建处和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9:54|栏目: 党群活动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基建处和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在艺术中心项目组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学习会。副校长程功鹏和专职纪检监察员李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徐雪峰处长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徐雪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召开的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之后程功鹏要求大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毫不动摇落实好“动态清零”总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陈红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徐雪峰要求大家要坚持政治铸魂、能力强身、作风塑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以能动履职、务求极致的蓬勃朝气,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拼搏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程功鹏指出,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两个文件的精神内涵。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病毒也在不断变异,党中央及时开会,统一思想,大家必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同时要求我们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工作中奋勇争先,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