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9:33|栏目: 工作动态 |浏览次数:

320日上午,副校长程功鹏、张箭莅临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工科综合实训中心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基建处处长徐雪峰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在工地现场巡查了施工作业区、材料堆放区,重点检查了艺术楼外墙吊篮悬挂施工、音乐厅顶层浇筑、高空作业及大型机械使用等高风险施工作业环节,详细询问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

张箭强调,要始终坚守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切实统筹好工程进度和安全施工,严防任何事故发生;在艺术实践教学中心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的关键节点,加强各方面的隐患排查,提前落实防范措施,确保施工万无一失;要把日常安全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逐一检查,立行立改,形成工作闭环,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供稿:基建处 审核:徐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