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重实践 务实干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21:53|栏目: 党群活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82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实践 务实干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建设和南街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在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大家参观了宿舍楼、食堂、教学楼和体育场馆等建筑设施,通过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了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的规划建设模式、发展历程以及管理策略,更重要地学习了他们领导班子在面对新校区建设之初环境较差、基础条件不完备等巨大困难,顶着压力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取得学校快速发展的精神所在。

在南街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前往南街村陈列馆、革命传统教育园区和东方红广场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深入了解了南街村的发展历程,领略南街村的“傻子”精神内涵。看到南街村的发展,想像他们几代人的拼搏奉献,使大家体会到务实重干的丰硕成果。在革命传统教育园区,参观了毛泽东故居、遵义会议会址、西柏坡等仿景建筑,跟随红色足迹,深切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校园建设管理的水平和能力,学习领悟了开拓进取精神、 “傻子”精神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强化了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激励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不负韶华、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打造更多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高质量建设商师美丽校园。

(作者:王树魁 审核:徐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