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中心建设项目再获商丘市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5:15|栏目: 工作动态 |浏览次数:


2022年,我校艺术中心项目艺术楼工程获得商丘市“优质结构”工程奖,2023年音乐厅工程再获此奖。

音乐厅地上三层,局部六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为33.05米,设计造型美观,曲面变化多样,主要是一个800座的剧场和排练厅,是未来学校音乐相关专业的重要教学场所,也是师生展示自我、开展学习和文化交流的殿堂。

在校领导战略部署和全校师生的支持关注下,项目组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管理,以精品为目标,以优质树丰碑,以中州杯作抓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经各参建方共同努力和持续投入,成效显著,也取得了河南省质量标准化工地、商丘市“优质结构”工程奖、商丘市质量建设标准化工地、商丘市安全文明工地等一系列荣誉。

商丘市“优质结构”工程奖是为了贯彻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提高工程建设水平,促进先进科技成果应用于工程实践,鼓励建设施工单位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走质量、科技创新效益型发展的道路,创造优秀的工程项目而设立的商丘市工程建设项目质量最高荣誉奖。

(作者:王树魁 审核:徐雪峰)